taiminle1

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源自于台湾进口菌株,只专注过敏

台敏乐抗过敏从细节识别过敏体质宝宝,益生菌为什么能改变儿童过敏体质?

家有过敏儿是父母头痛的问题,尤其是有过敏性体质的家长,十个里面八个宝宝也会是过敏体质!(果果就是“受害者”),台敏乐抗过敏专家曾经全面介绍过益生菌与过敏的关系,但是小伙伴们知道吗?益生菌其实也能改变宝宝的过敏体质和减少湿疹的发生率

儿童过敏的原因

儿童过敏的起因可能是由于早期新生儿的胃肠道免疫失调以及无法建立正常健康的消化道微生物环境。著名医学专家Strachan 在 1989年提出了假说:“过敏疾病流行的增加趋势乃归因于卫生和生活居住情况的改善,抗生素的使用, 以及家庭规模较小等因素。以致在幼龄时暴露于有微生物的环境减少了。使从婴儿期的Th2主导转换成Th1反应的情况消失。”而益生菌则已被证实是肠内的有益细菌,可以清除坏菌,也能改善人体免疫能力。人体肠胃内细菌种类可能超过500种,经过长期与人类共同演化。

从细节识别过敏体质宝宝

1、皮肤

湿疹和脂溢性皮炎是最常见的过敏性疾病!湿疹主要表现为皮肤表面长出很多红斑或者小丘疹,有明显渗出,如果用手挠抓,会使皮肤表面溃烂,皮肤溃烂处会流出黄色液体而结痂。脂溢性皮炎主要表现在婴儿的时候头顶一直有结痂。此外,很多三岁以上蛋白过敏的孩子会出现皮肤过度的角质化变粗,皮肤扎手。皮肤变黑,特别是双手、膝盖、脖子,反复给孩子洗手和洗脖子效果也不明显。

2、消化系统

孩子出生以后放屁很多,并且声音响亮,还经常容易打嗝。有些孩子还会出现生理性腹泻,一天大便6~7次,为稀便,主要原因是乳糖不耐受或者动物蛋白过敏。添加辅食以后这些症状就会明显改善。除了腹泻,便秘也可能是食物过敏的一种表现。

3、呼吸系统

1)过敏性鼻炎:秋季出现喷嚏、流涕、鼻痒、鼻塞等症状,应该考虑宝宝是不是过敏性鼻炎。过敏性鼻炎有时会被以为是感冒,妈妈们可以从这样几方面观察一下宝宝:宝宝外出游玩的地方症状有没有加重?宝宝服用治疗流涕鼻塞的感冒药物,是不是症状缓解并不明显?宝宝的症状是不是已经持续了2-3周仍不见好?如果这几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过敏性鼻炎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

  2)过敏性咳嗽或哮喘:如果宝宝秋季或秋季有咳喘发作,一到秋季又出现比较明显的咳嗽甚至喘,要考虑是过敏性咳嗽或哮喘。

  3)过敏性结膜炎:有的妈妈发现,一到春天就有很多孩子爱揉眼睛,结膜有明显充血。这有可能是过敏性结膜炎。过敏性结膜炎引起眼结膜的过敏;过敏性鼻炎的孩子常常揉鼻子、抠鼻子、打喷嚏、流清鼻涕或者鼻塞。还有小小的年纪就出现黑眼圈,这都和过敏有关。

4、神经系统

如果孩子多发性抽动,多动,也和过敏有关。这是因为长期过敏对黏膜的刺激会导致孩子频繁眨眼睛、耸鼻子、张嘴。甚至出现耸肩和吸肚子的症状!严重的孩子还会出现眼睛上翻、清嗓子、嗓子有怪声。

5、心脏

过敏性体质也会引起心肌损害!表现就是孩子不爱睡觉,入睡困难,晚上睡觉的时候容易出汗。其次,是孩子不爱走路,经常要人抱,对于自己感兴趣的事情,精力充沛,对不感兴趣的东西就耍赖、没有精神。1~2岁的时候有些孩子会出现频繁的咬人现象。

益生菌为什么能改变早期的过敏体质?

 

所谓益生菌,是指可在人类肠道内繁殖且不具致病性,反而对人类健康有所助益的细菌。此类细菌通常为乳酸杆菌或分支杆菌等可发酵乳醣之细菌。传统上这些益生菌早已被证实可改善小孩的一般急性肠胃炎,研究证据显示,对于婴幼儿食物过敏引起的异位性皮肤炎或是呼吸道过敏症状,益生菌可有效且较快速改善皮肤炎及呼吸道、肠道过敏等的情况。并不是所有的益生菌都可以抗过敏,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菌株经独有的世界先进的SINT生物晶片技术平台菌株筛选出的仅极少数抗过敏功能菌株的重要成果,利用晶片技术发展出过敏检测晶片,业界难有如此精密出其左右的技术。藉由晶片的点阵技术完成人体基因资料库,可以立即得知益生菌对应上万种基因的调控作用,细胞基因功能指标可提高成功筛选机率并同时对不同的菌株进行分析比较,使抗过敏益生菌菌株更快进入细胞发挥抗过敏调整免疫平衡的功能。台敏乐益生菌为提高过敏患者免疫调节全面性,解决过敏体质差异性影响,台敏乐益生菌,采用200个健康血液检体所筛选出的复方抗过敏益生菌菌株,效果比单方菌更显著。选择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五种新的抗过敏益生菌和多种益生元成分,这点很重要!

若怀孕期间及宝宝出生后哺乳母乳期间,妈妈服用台敏乐益生菌,则具有预防婴幼儿发展成异位性皮肤炎的效果,且婴幼儿肠道的促发炎因子也会下降。(具体还请在咨询医生以后再服用,因为个人的体质存在差异)

该如何给孩子吃益生菌?

益生菌对健康的作用早已是不争的事实,但如果妈妈们能知道如何科学选择益生菌产品,会更好地帮助有需要的宝宝和家人。

孩子患病后因为扩生素的使用容易出现肠道菌群紊乱,益生菌可抑制肠道致病菌,提高机体免疫力,也可双向解决腹泻、便秘等消化问题;只要是使用抗生素的孩子,建议在用药后2小时补充益生菌,这样能有效减轻菌群紊乱引起的继发性腹泻。

比较健康的态度是把益生菌当作是一种辅助性的健康品,可以使用,但是不要过于依赖!要减少孩子便秘,最好的方式还是饮食正常。要减少过敏,就是要远离过敏原。如果生活方式不对,而要靠其他的”补品”,那其实是本末倒置的!而且并不是每种益生菌都有效,对付不同的问题,要用不同的益生菌。这才是很重要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