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minle1

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源自于台湾进口菌株,只专注过敏

【台敏乐】小儿湿疹易反复,其实不用药物也可以治愈小儿湿疹

小儿湿疹是典型的过敏性疾病,其中,婴幼儿湿疹是目前湿疹发病率最高的年龄阶段,湿疹是一种与遗传过敏体质有关的、慢性的、特发性的、以剧烈瘙痒为特点的皮肤过敏性疾病,因此绝大多数患者潜伏有发生过敏性鼻炎或哮喘的危险。很多湿疹宝宝的家长都有同感,自宝宝出生后湿疹困扰着孩子,也一直困扰着整个家庭,母乳也停了,低敏奶粉也喝了可还是不见好,有一部分湿疹宝宝会在一岁左右慢慢好转或痊愈,但有更多一部分湿疹宝宝会困扰到孩子两到三岁甚至到青春期,长时间的过敏、湿疹的瘙痒难忍、皮肤干燥等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性格发育及行为能力,那么湿疹难根治的原因到底在哪里呢?我们通过现代免疫学为大家解析IgE之湿疹免疫病变之根源。小宝宝从孕期到出生后就已经具备了产生抗体的能力,所谓的抗体就是小宝宝对抗各种外界不良刺激发生反应时的有力武器,人体内的抗体主要有五种,其中与过敏最密切的就是“血清IgE抗体”,IgE抗体就是过敏发生的真正“杀手”,也是湿疹难根治的根源所在。

治湿疹,就是要“治” IgE!

宝宝湿疹与成人湿疹不同,宝宝湿疹最主要就是食物导致过敏,蛋白成了宝宝湿疹最大的“致敏原,这些大分子蛋白未被完全消化就吸收入血液,与自身血清IgE抗体结合后发生免疫变态反应而造成皮肤粘膜湿疹样损害。

小儿湿疹的非药物抗过敏治疗法-降低IgE治宝宝湿疹

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荣获国际抗过敏专利称号首次诠释了活性抗过敏益生菌参与调节过敏免疫变态反应生物链,减少IgE抗体生成,减少组织胺白三烯素等炎性介质对皮肤粘膜的侵害,从而充分降低皮肤粘膜的应激反应,消除红肿、痒等症状。再者,以抗过敏专利益生菌合成的高科技生物产品“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能恢复免疫B细胞的调控能力,彻底消除体内TH2免疫反应,减少大量TH2细胞因子的细胞浸润,提高自身抗过敏能力,从而达到彻底根治过敏的目的。其次,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生物“活菌”全面调整人体免疫反应,让你摆脱远离过敏原的困扰,专门解决小儿湿疹发复发作的难题,使您零距离接触过敏也绝不再过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