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minle1

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源自于台湾进口菌株,只专注过敏

以下过敏症状你有吗?抗过敏益生菌组合物台敏乐可遏制你的症状

当我们进入过敏季节,很多孩子易患过敏性疾病,诸如过敏性哮喘、过敏性咳嗽、过敏性鼻炎、过敏性荨麻疹、过敏性湿疹、过敏性紫癜等。过敏性疾病主要的表现是咽痒咳嗽哮喘、喷嚏鼻涕不断、皮肤黏膜瘙痒充血、内脏或体表出血、腹泻等。在过敏季节益生菌组合可能有助于减少过敏症的症状。



大学的研究人员认为,虽然许多已发表的研究表明益生菌调节身体对过敏的免疫反应能力,但并不是所有的益生菌都显示出益处。

佛罗里达大学食品和农业科学研究所的食品科学和人体营养学博士生,最近的研究的第一作者Jennifer Dennis说,“不是所有的益生菌都可以用于过敏。”

科学家已经知道,台敏乐抗过敏的益生菌组合有助于维持消化系统和部分免疫系统的健康,改善过敏体质。

研究人员想知道这种组合的益生菌是否真正有助于减轻过敏症状。为了做到这一点,他们招募了173名除患有季节性过敏外的健康成年人,把这些志愿者随机分成两组:一组使用益生菌;另一组服用安慰剂。在为期8周的实验期间,每周的参与者在线调查回答问题,以描述他们的不适水平。此次实验在春季过敏的高发期进行。

科学家还分析了来自参与者的粪便样品中的DNA以确定它们的细菌种类、数量等是否以及如何改变,因为益生菌旨在将良好的细菌递送到人的肠系统。

研究显示,与服用安慰剂的患者相比,服用益生菌的参与者得到了了生活质量的改善。例如,参与者遭遇较少的与过敏相关的鼻炎症状,这意味着他们在日常的活动中不会那么麻烦。

“研究人员注意到,这项研究不包括严重的过敏患者。但是益生菌的组合对于那些具有更温和季节性过敏的人显示出临床益处,”Langkamp-Henken说。

研究人员认为,根据该领域其他已发表的研究,季节性过敏会降低睡眠和在工作或学校时的生产力,并可能导致压力和尴尬。此外,目前的过敏药物具有潜在的副作用,包括口干和嗜睡,因此需要替代品避免这些副作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