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minle1

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源自于台湾进口菌株,只专注过敏

小小益生菌竟是湿疹的“头号杀手”,其实很简单,传疯了!

据《羊城晚报》报道,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皮浅层的炎症性皮肤病.其特点为自觉剧烈瘙痒,皮损多形性,对称分布,有渗出倾向,慢性病程,易反复发作。近年来,湿疹的发病呈上升趋势,这可能与气候环境变化,大量化学制品在生活中的应用,精神紧张,生活节奏加快,饮食结构改变均有一定的关系。

湿疹的诱发因素

一般湿疹的发病与遗传,饮食,接触物有关。上海医科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谢瑞芳指出,过敏是湿疹的主要发病原因,有些人对花粉过敏、食物过敏,也会引发湿疹。此外,湿疹的诱因还包括以下几点:

情绪因素:有时候心情苦闷、疲劳、抑郁、忧虑、紧张等再加上气候的转变都可能成为患上湿疹的原因之一。

内外因素:导致湿疹的原因是由内外因素相互作用引发的一种炎症性皮肤病,湿疹的临床特点为皮疹多样性,有渗出倾向,多对称分布,剧烈瘙痒,病情易反复,可多年不愈。

感染因素:某些湿疹的原因与微生物的感染有关。这些微生物包括金黄色葡萄球菌、马拉色霉、点青霉、烟曲霉等。

 

湿疹有哪些类型

据《今晚报》报道,目前医学界把湿疹主要分为三类型,急性湿疹、慢性湿疹和亚急性湿疹。

1.急性湿疹

主要症状红斑、丘疹、水疱,伴随有自发瘙痒,若长期得不到治疗则会恶化为皮肤烂、渗液。若患者不慎瘙痒,用手抓,则皮肤抓破后会引发进一步感染。发病时间多为2—3个星期,若不及时采用药物治疗,则会转化慢性,定期反复发作。

2.亚急性湿疹

主要急性湿疹得到缓解演化而来,但瘙痒感仍然很明显,还伴有少量片状的小红疱疹,皮肤表面红肿,偶尔脱皮,结痂的脱鳞屑现象,轻度糜烂。若不及时采取有效的处理措施,重者会转化为急性湿疹,或者发作为慢性湿疹。

3.慢性湿疹

慢性湿疹主要症状是患病皮肤红肿,肤质粗糙肥厚,四肢部位为常见发病部位。若不及时治疗,皮肤色素会逐渐沉淀,苔癣病变增厚,皮肤干裂脱屑。常以急性的形式发作瘙痒难忍。

 

得了湿疹怎么办

1、一旦患上湿疹一定要及时治疗,并且要选对的方式,才能完全治好,以免让湿疹一直反反复复。目前,采用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治疗儿童和成人湿疹已经得到国内许多医学专家和新闻媒体的推荐。据《生活与健康》杂志介绍,部分患湿疹长达7、8年之久的患者在坚持服用了几个疗程的台敏乐益生菌后,湿疹得到彻底根治。另据《新快报》报道:抗过敏益生菌能够促进肠道菌群生态平衡,对人体健康产生有益作用,已有研究显示,新的抗过敏乳酸菌菌株组合物(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降低血清IgE抗体,通过增强TH1免疫反应来调控因过敏而反应过度的TH2型免疫反应的方法,具有刺激和调节天然免疫及获得性免疫的功能,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所含副干酪乳杆菌、嗜酸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长双歧杆菌至核内而释放大量细胞激素,属于先天免疫的一个环节,可通过增进免疫细胞TH1型免疫反应来调控因过敏而反应过度的TH2型免疫反应,增进人体抗过敏的能力。

2、湿疹要注意的是不能乱吃食物,辣的,烧烤的,油腻的,海鲜类这些都是不能吃的,吃了反而会引起再次复发和过敏,在生活上也要注意,每天保持身体上的健康,勤换洗衣服,多吃些水果和清淡的食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