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minle1

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源自于台湾进口菌株,只专注过敏

尘螨过敏----儿童鼻炎哮喘综合症益生菌抗过敏新希望

     磊8岁,男孩,出生2个月起湿疹,从三岁多开始,经常出现流鼻涕、咳嗽,气喘,打喷嚏,揉眼睛,一跑跳就容易气喘,体育课都不能上,还经常感冒,有的时候没有任何原因,也出现气喘,每次犯病都是到医院用抗生素治疗,一用都得十几天,经常是刚好没几天就又犯了。过敏反应科检查了过敏原,结果是尘螨过敏强阳性,同时还对花粉、动物的皮毛、海鲜等过敏。证实了磊磊确实是由过敏引起的哮喘。

 

  随着生活方式和环境的变化,如今的儿童比他们的上一代更有过敏的倾向,儿童的过敏性疾病,特别是呼吸道过敏发病比例以每年增加1%速度上升。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我国儿童哮喘患病率十年来上升了64.84%,发病年龄80%在5岁以前,且有逐渐提前的趋势。从临床统计看,儿童过敏性哮喘约80%的都与尘螨有关,可以说尘螨是引发呼吸道过敏的名副其实的导火锁而免疫系统发生的变态反应才是过敏的罪魁祸首。

 

  什么是尘螨?

 

  尘螨是一类主要存在于室内尘土中的昆虫,尘螨个体极微小,一般人们肉眼很难看见,要借助放大镜和显微镜才能看到,与人类过敏有关系的主要是屋尘螨和粉尘螨。尘螨以人的皮肤脱屑为食并生活在床垫、毛绒毯、长毛玩具和沙发家具中,国内外学者公认多数过敏性哮喘的发生、发展和症状的持续与尘螨过敏密切相关,而且不论螨是活的还是死的,螨体的各部分、分泌物和排泄物,以及它们身上蜕下的皮壳都是致敏原。这些螨体物质随着铺床、叠被、扫地时飞扬于空中,被人吸入到支气管中,其中被分解的微小颗粒,可深入到毛细支气管中,过敏体质的儿童,在尘螨致敏原的刺激下,会产生特异性的过敏抗体,随后出现过敏反应。尘螨过敏引起哮喘多在幼儿时期发生,大部分伴有婴幼儿湿疹病史(有湿疹史的儿童患哮喘的机率高出8-20倍),多反复发作。

 

  如何检测尘螨过敏?

 

  如果您的孩子有了前面提到的那些症状,就应该及时带孩子到医院去检查。尘螨过敏检测有二种方法:一是皮肤点刺试验,二是体外试验。皮肤点刺试验,点刺试验痛苦小,安全性高,被广泛应用。体外试验也就是平时说的抽血查找过敏原,准确性和安全性都很好,不受药物和症状轻重的影响,但价格较贵,目前三周岁以上的儿童以点刺试验为主,三周岁以下的最好采用体外检测。点刺试验是用特制的点刺针,将皮肤刺破,使微量的过敏原深入皮肤, 15~20分钟观察试验结果。在点刺之前停用抗组胺药,肾上腺素能药,黄嘌呤类药,色甘酸钠等药。一般抗组胺药需要停24小时,长效抗组胺药需停药2-14天;皮质类固醇(激素)主要影响迟发反应或迟发型变态反应,一般无需停药也可做点刺试验。症状较重时一般不宜进行点刺试验,或采取体外检测的方法。

 

  如何治疗尘螨过敏?

 

  对于尘螨过敏引起的哮喘、鼻炎和皮炎,除了应用相应的药物对症治疗和控制外,最主要的就是纠正免疫变态反应,平衡免疫防御机能,对于尘螨过敏,我们无法做到避免过敏源,所以“预防”成了治疗的核心。从目前看,抗过敏药物治疗可以暂时控制尘螨过敏引起的这些症状,但是不能彻底治愈,停药后很快复发,基本上是终身用药,对于儿童患者来讲,长期用药可能会产生许多副作用,如影响生长发育等。最安全有效的“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是过敏儿童目前唯一针对免疫球蛋白变态反应病因的最佳安全有效的尘螨过敏防治疗法,通过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大量的临床研究结果表明: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可以减少抗原诱发产生的嗜酸性粒细胞的产生并阻止其流入呼吸道中,也可减少血清中过多的IgE抗体所引起的细胞激素反应及过度反应,临床实验证实,儿童过敏性鼻炎、哮喘、及皮肤过敏湿疹、荨麻疹的发生都是II型免疫反应过度所导致的,并诱导专一性的免疫反应而改善先天性与后天性免疫超敏反应,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能够很好的纠正儿童过敏体质,也是现阶段有可能彻底治愈的唯一方法。

 

  世界卫生组织(WHO)有大量确凿的证据证明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可降低人体IgE抗体,并直接参与各类细胞激素反应,能够改变过敏性疾病的基本病理生理机制,可以改变过敏性疾病的自然进程,与药物治疗比较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有以下优势:1.是针对病因的纠正免疫抗过敏方法;2.避免过敏层次恶化(如从鼻炎恶化到哮喘);3.避免多元过敏(从单一过敏到对多种过敏原过敏);4.无副作用,效果确切,纠正过敏体质,孕妇与婴幼儿皆可安全服用。5、台敏乐益生菌抗过敏功效荣获多个国家的抗过敏专利称号。

 

  如何预防尘螨过敏?

 

  常规预防注意事项:

 

  1. 不养宠物。

 

  2. 撤去地毯,代之以可湿揩的瓷砖。

 

  3. 过敏患儿或有过敏危险患儿只能玩可用60℃水洗涤的织物动物玩具。其它搂抱动物玩具应定时在超低温冷藏箱中放置过夜;因为尘螨对寒冷很敏感。

 

  4.建议用可经常洗涤的百叶窗或轻便窗帘,取代重织物窗帘。

 

  5. 与其使用软垫椅,倒不如使用木质椅或皮革椅。

 

  6. 壁毯也应与其它容易积尘的装饰品(如蜡菊花柬)一样撤除。

 

  7.测湿计有助于控制空气湿度;空气湿度不得超过50qo。

 

  8. 衣服和书籍应在密闭柜中收藏。

 

  9.盆栽植物不直放在卧室和儿童寝室。

 

  10. 尘螨过敏患者应让其他人吸尘和抹尘,或戴防尘面具吸尘和袜尘。

 

  11. 给床垫、枕头和被子套上变应原和尘螨不能透过的套子。

 

  即使我们做到了上述这些,孩子可能依然会过敏,那么,最好给孩子口服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来做到日常防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