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minle1

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源自于台湾进口菌株,只专注过敏

科普:孩子“晨起和夜间咳嗽”不当回事,小心引发过敏性哮喘

儿童过敏体质是众多疾病的源头,帮助儿童增强体质减少过敏是健康成长的根基,也是儿童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给孩子补充的理由

“晨起和夜间咳嗽”是小儿过敏性咳嗽的最大特点,但有的孩子也会发生白天阵发性咳嗽,主要表现在过度运动或大笑大哭后发生阵发性咳嗽,严重者出现喘鸣音,应用抗过敏  益生菌台敏乐对过敏性咳嗽进行免疫调节抗过敏。

过敏性咳嗽与上感或气管炎不容易区别,而且往往由上呼吸道感染为诱因而诱发呼吸道过敏性咳嗽。反复呼吸道感染的小儿应特别注意:反复气道感染会破坏气道粘膜壁,使气道重塑,气道高反应性表现,从而诱发过敏性咳嗽和哮喘反复发生。过敏性咳嗽一般不发烧,吐白色泡沫痰,多以咳嗽为主,不喘,过敏反应严重都可伴有喘鸣音或能听见呼吸水泡音。咳三阵是小儿过敏性咳嗽最大特点:晚上睡觉前咳一阵,半夜醒来咳一阵,早上醒来咳一阵,但因不能及时确诊,而且家长对孩子这种阵发性咳嗽不重视,以为不严重,从而诱发哮喘。有的儿童能连续咳上3个多月。过敏性咳嗽的孩子多数都有过敏性鼻炎和湿疹病史,过敏性鼻炎的高发年龄段是2-8岁的学龄期儿童,过敏性咳嗽的孩子喜欢揉眼睛和鼻子,爱抓头皮,睡觉时爱出汗,不安分,喜欢蜷曲着睡。

晚上睡前咳一阵,半夜醒来咳一阵,早上醒来咳一阵

引起儿童慢性咳嗽的原因很多,过敏是重要原因之一,患儿往往长期咳嗽,久治不见好转。由于过敏性咳嗽一般是在夜间或清晨发作,白天通常不咳嗽或很少咳嗽,家长容易以为孩子是着凉感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或支气管炎,一味给孩子用抗生素和止咳药,治疗常常没有效果或收效甚微。时间长了,患儿可以发展成典型的支气管哮喘。所以,及时明确诊断和进行规范治疗很重要。

有过敏体质的幼儿到了天气变化较大的季节,尤其是季节交替,常出现打喷嚏、流鼻水、鼻塞、鼻子痒、揉鼻子等症状,而且病状去而复返几个月不断。许多家长常以为他们的孩子体质差而经常『感冒』,但又老是不易医好,却不知小儿过敏体质发生了过敏反应,过敏才是小儿反复咳嗽的真正元凶。2-6岁的学龄前儿童正是呼吸道过敏性疾病高发阶段,此期当多补充儿童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来调整过敏体质,增强孩子们的免疫抗过敏能力来帮孩子们渡过此易过敏期。

当孩子们反复咳嗽几个月后才被考虑是过敏性咳嗽而进行抗过敏治疗,有些过敏性咳嗽的孩子因没有及时有效的抗过敏治疗而被发展成过敏性哮喘。事实上一般感冒的症状常常只会拖个1星期至10天左右,如果幼儿之『感冒』至此时常还未好转,就应考虑有过敏的可能。

由于鼻子是呼吸道吸入空气的第一道关口,因此对外界环境的变化特别敏感,当外界温度、湿度、气压有较大变化时;或是当外界的空气中含有刺激性物质,如烟粒、粉尘、或特殊气味时,有过敏性体质的幼儿就常常出现打喷嚏、流鼻水、鼻塞、鼻子痒、揉鼻子等症状,有些人甚至也会流眼泪、眼睛红,眼睛痒、揉眼睛(过敏性结膜炎)。例如对屋尘螨过敏的小儿在妈妈打扫房间或抖棉被时,常常会发生流鼻水、鼻子痒、眼睛痒、咳嗽等症状,对温度湿度敏感的小儿在突然进入冷气房或受季节转换天气变化甚至在剧烈运动时,会有鼻塞、流鼻水、咳嗽等症状发生。同样地,患过敏性咳嗽的小儿疾病史问诊也常合并有婴幼儿期湿疹、食物过敏、异位性湿疹,甚至气喘。

由于过敏体质,在孩子们的成长中会出现过敏性湿疹、荨麻疹、反复发作的过敏性鼻炎及反复发作的儿童过敏性咳嗽和哮喘,受免疫功能紊乱的影响,人体内的免疫反应会使TH1细胞数量下降,在过敏原的刺激下连续产生多种细胞激素如IgE的产生增多及嗜酸性粒细胞增多等促使免疫反应朝向TH2途径形成体液免疫反应,小儿哮喘多补充可参与免疫细胞因子调节的调节活性儿童抗过敏益生菌组合物-台敏乐益生菌,这种极少数的抗过敏活性益生菌能够促进体内干扰素的分泌调控TH1型免疫反应而抵制免疫球蛋白IgE,通过增进免疫细胞TH1型免疫反应来调控因过敏而反应过度的TH2型免疫反应,可增进儿童抗过敏免疫调节的能力。

过敏性疾病为什么要补充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

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过敏性哮喘、异位性皮炎湿疹、慢性荨麻疹,这些难治性过敏性疾病已严重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品质,长期服用抗过敏药对身体健康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过敏到底是什么样的疾病呢,为什么光吃抗过敏药治不好过敏呢,医学微生态学从另一个角度研究过敏性疾病,从微生态学的角度重新审视感染的发生,发展及转归过程,改变更新了抗过敏的策略,提出了由纯粹“抗炎”转向“抗炎”同时需要“促菌”调节免疫抗过敏的微生态抗过敏新观念。

对于过敏等免疫性难治性疾病,科学的研究不只是停留在化学药品的研究层面,在系统生物学理念和多组学技术如基因组学、转录组学、蛋白质组学、代谢组学技术的发展,以及人类元基因发展的推动下,微生态学研究通过研究人体微生物细菌群对人体疾病的影响得到了国内外前所未有的重视。

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在呼吸道慢性炎症、哮喘、气道高反应的微生态防治中的重要意义

呼吸道菌群微生态在反复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肺炎、喘息、过敏性咳嗽等气道高反应的发生和发展中均有一定作用,抗过敏益生菌更多关注整个微生态,对呼吸道菌群微生态进行调节,使其维持在一个健康的平衡状态可成为一个临床预防和治疗呼吸道过敏性哮喘的新思路。

呼吸道菌群微生态平衡与稳定过敏性咳嗽过敏性哮喘患者的预后及转归具有重要作用。越来越多的临床证据支持益生菌对人体的获益。益生菌可以缓解肠道渗透性,增强肠道特定IGA反应,促进肠道防御屏障,通过益生菌对微生态菌群进行调节可改善过敏性疾病预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