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minle1

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源自于台湾进口菌株,只专注过敏

冬季过敏性咳嗽犯了与“感冒”无关!抗过敏攻略:一避二调三锻炼!

很多人常常疑问,为什么过敏性咳嗽偏偏喜欢我,难道是我免疫力太差?感冒导致?事实并非如此!

 

一、冬季过敏性咳嗽犯了与“感冒”无关!

 

冬季来临,过敏性咳嗽患者又到了痛苦的季节,反复咳嗽、剧烈干咳、有时伴有鼻痒、打喷嚏、流鼻涕等症状,让生活质量严重下降。过敏性咳嗽虽是最常见的疾病,却常常不被人重视,一旦处理不好会有许多问题。

 

君不见那些免疫力比较高的中青年人也很容易患病。通俗点说,这些人自身免疫力很强吧,但对一般人没有反应的过敏原,如螨虫、花粉、霉菌等,他们依旧会做出一些过激反应,本能地想清除掉这些过敏原,在清除过程中身体承受不了,随之出现反复咳嗽、咳嗽不止、鼻痒、打喷嚏、鼻塞、哮喘、皮肤瘙痒等过敏症状。

 

全球过敏调查中发现,中国的过敏性咳嗽患者认为:过敏性咳嗽对患者生理、自我形象和社交生活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超过40%的患者承认过敏性咳嗽影响了他们的自信心、社会互动和恋爱关系。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数据显示:较20年前,过敏性疾病的发病率在全世界范围内逐年上升。目前过敏性咳嗽患病率,美国约为9%~21%、欧洲15%~22.5、中国7%~20.1%;

 

由于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外加空气污染、雾霾、植物花粉等室外因素的影响增强。中国过敏性咳嗽人数呈现上升趋势,儿童患过敏性咳嗽症状的人群比例攀升至28%。

 

 

二、面对的过敏性咳嗽,到底应该怎么办?

 

1、防治过敏性咳嗽:一避,二调,三锻炼!

 

不停咳嗽、剧烈咳嗽、同时伴有打喷嚏、流鼻涕等过敏性咳嗽症状常常令患者感到尴尬,对他们的身心产生不同程度的困扰,严重时还可能危害生命!

 

过敏性咳嗽是一种常见病,目前医学界治疗过敏性咳嗽最有效的方法,概括起来就是3招:一避,二调,三锻炼!

 

2、如何实现呢?

a、避免接触过敏原。一朝断根的方法:大原则是尽量避免接触导致过敏的东西。

 

首先,要有过敏原检查的结果,如果不能明确过敏原,的确是没有办法,只有按要求用药控制;如果过敏原可以明确,一般按如下原则办:

 

对食物过敏者,相关食物要绝对禁忌。比较特殊的是对鸡蛋、牛奶过敏者,除了不能直接食外,还应包括其制品。作为配料,鸡蛋和牛奶被广泛用于面包、饼干、蛋糕、糖、巧克力以及饮料中,所以,含有过敏原成分的食物都应该忌食。

 

时常换洗、晾晒被褥,还要注意清洁地毯、窗帘——水洗纺织品能够清除其中大部分尘螨;有资料表明,两个月不晒的被子中有600万个螨虫存在。特别是枕头。所以枕芯一年至少换一次全新的,或者用充气枕头,这样螨虫就没有孳生之处了。

 

时常打扫、清洁家居环境,减少室内的灰尘以及尘螨;

  

居住空间相对湿度维持在40%~60%;

 

对花粉过敏者,在植物开花的季节,尽量减少出门次数,外出时佩戴口罩;

 

对动物皮毛过敏的患者,避免接触带毛的宠物、衣物等;

 

使用有滤网的空气净化机、吸尘器。

 

对真菌过敏者,因为来源复杂,防范不易,一般应该居住在相对较高的楼层,避免潮湿环境。也可采用空气净化装置。

 

b、调节免疫,改善过敏体质。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过敏性咳嗽是一种免疫疾病,是人体内免疫功用失调呈现不平衡的情况。过敏性咳嗽属于典型的IgE介导型,过敏性咳嗽患者免疫系统IgE免疫球蛋白要比正常人高出1-10倍,这些高出的IgE会紊乱人体的免疫系统,使其产生敏感性体质,从而导致过敏性咳嗽、过敏性哮喘以及过敏性鼻炎的产生。

 

对于过敏性咳嗽患者来说,想必经过的治疗也是不计其数的,中医、西医、民间偏方等等,但都无法解决血清中不断产生的IgE抗体,IgE抗体的长期存在是过敏性咳嗽久治不愈的根源所在,解决IgE抗体的唯一办法是补充功能性益生菌台敏乐可直接参与免疫反应发生反应,治疗的根本应控制IgE,调节失衡的免疫系统,进而达到调整过敏体质的效果。

 

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采用独有的降低免疫致敏因子IgE的专利菌株,具有现有技术中未知的可用于增进抗过敏的能力,以及通过增进TH1型免疫反应来调控因过敏而反应过度的TH2型免疫反应的方法。可以调节免疫平衡,能有效阻断过敏原与免疫致敏因子IgE抗体的结合,直接从免疫根源阻断过敏生物链,一次定殖于人体后可在自体存活并繁殖,发挥终身抗过敏作用,缓解过敏症状,减少反复过敏发生。连续补充8周以上使得身体中的IgE浓度降低,这样一来,慢慢使过敏原无法与体内的IgE抗体结合,从而不再发生过敏的生化反应。而药物只能就症状做缓解,无法调整过敏体质。

 

c、加强锻炼,增强体质

 

锻炼身体虽然不会改变机体免疫特点,但通过锻炼,可以有效地减轻临床症状。慢跑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使呼吸道黏膜收缩,以利呼吸道通气和引流,长期坚持可增强体质,在一定程度上可促进过敏性咳嗽的康复。在选择慢跑治疗过敏性咳嗽之前,患者朋友一定要根据自身的症状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以便了解自身疾病的性质及其严重程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