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minle1

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源自于台湾进口菌株,只专注过敏

冬季儿童过敏性咳嗽怎么治?台敏乐抗过敏教你六步远离咳嗽,快学学

小儿过敏性咳嗽是小儿常见的呼吸道疾病之一,由于他们的支气管粘膜娇嫩,抵抗外界病菌感染的能力低,因而很容易发生炎症,引起咳嗽。过敏性咳嗽一般是在夜间或清晨发作,白天通常不咳嗽或很少咳嗽,家长容易以为孩子是着凉感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或支气管炎,一味给孩子用抗生素和止咳药,治疗常常没有效果或收效甚微。时间长了,患儿可以发展成典型的支气管哮喘。所以,及时明确诊断和进行规范治疗很重要,过敏性咳嗽怎么治?六步教你远离过敏性咳嗽!

 

过敏性咳嗽怎么治?

一、过敏性咳嗽是儿童过敏疾病中相对严重的一种,容易引发过敏性哮喘,过敏性咳嗽的发病往往合并支气管炎、肺炎等疾病,这种特应性体质的儿童常常表现出气道高反应性,容易反复引起喘息性支气管炎、肺炎等,合并炎症需配合抗炎治疗,其次是抗过敏药物治疗,虽然咳嗽变异性哮喘通常没有生命危险,但由于咳嗽变异性哮喘可以发展为典型的过敏性哮喘,且本病可以严重影响儿童的睡眠、休息和学习,因此应及早诊断并积极进行治疗。

二、一旦确诊为咳嗽变异性哮喘,应停止应用抗生素或抗病毒药物,同时应注意避免过敏原的接触。特别是对小儿咳嗽变异性哮喘实施哮喘病初级预防,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促进和加强Th1的细胞反应,有助于调节免疫变态反应恢复人体正确的免疫应答。

三、,最值得提出的是,对于小儿过敏性咳嗽的治疗,家长们千万不要以孩子不咳嗽就不再服用抗过敏药物,抗过敏治疗都需要按疗程给药,由于过敏性咳嗽的小儿多数早期出现过敏性鼻炎的表现,因此,应重视对小儿过敏性鼻炎的早期干预,过早帮孩子调整过敏体质是可以预防小儿过敏性鼻炎发展成过敏性咳嗽。

四、小儿过敏性咳嗽临床检查常见嗜酸性粒细胞高,血清IgE大于200以上,用药主要以抗组胺类药物和补充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来降低血清中的IgE抗体,减缓过敏性咳嗽或喘息。

五、调整过敏体质是治疗小儿过敏性咳嗽的根本,补充台敏乐抗过敏乳酸菌调整过敏体质,人们利用这种新的乳酸菌菌种来增进TH1型免疫反应来调控因过敏而反应过度的TH2型免疫反应的方法,利用台敏乐抗过敏乳酸菌的免疫调节可减少抗过敏药物服用周期,并帮助长期靠抗过敏药物控制的咳嗽和哮喘患儿做到减药或停药,是过敏治疗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非药物免疫调节方法。

六、防治结合,增强身体机能——治疗咳喘等呼吸顽症,治其病变固然关键,但大病久病初愈,更应治养结合,才能使呼吸系统功能趋于强劲而不再复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