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minle1

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源自于台湾进口菌株,只专注过敏

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对于秋季花粉、尘螨引发儿童过敏性疾病的免疫调节

     观察小儿抗过敏益生菌配方台敏乐益生菌对于秋季花粉、尘螨过敏原所引起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荨麻疹、湿疹等过敏性疾病的影响:

     伴随着季节的快速更替,过敏的人群又开始进入恐慌状态,皮肤在秋天的季节里极大的容易闹起脾气,刺痛、泛红、咳嗽、过敏等反应,大人容易过敏,我们的宝宝则更容易因为体质偏弱产生过敏的症状。



秋季常见的过敏症状都有哪些?

1、皮肤干、痒、湿疹

有时,没有红疹的皮肤干、痒也是过敏的表现;而小婴儿的过敏更多表现为湿疹或湿疹增多。这个时候可外用敏芙抑菌膏减轻湿疹的发病程度,可防止宝宝湿疹发生感染而加重病情,甚至不发湿疹让宝宝安全渡过成长期。

2、荨麻疹

荨麻疹就是大家常说的“风疙瘩”。疹子呈约1厘米直径的风团样,凸出皮面、剧痒。这个时候可外用敏芙抑菌膏深度修复过敏皮肤,抑菌止痒。

3、过敏性鼻炎

秋季出现喷嚏、流涕、鼻痒、鼻塞等症状,应该考虑宝宝是不是过敏性鼻炎。过敏性鼻炎有时会被以为是感冒,妈妈们可以从这样几方面观察一下宝宝:宝宝到花草多、飘柳絮的地方症状有没有加重?宝宝服用治疗流涕鼻塞的感冒药物,是不是症状缓解并不明显?宝宝的症状是不是已经持续了2-3周仍不见好?如果这几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过敏性鼻炎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

4、过敏性咳嗽或哮喘

如果宝宝秋季或秋季有咳喘发作,一到秋季又出现比较明显的咳嗽甚至喘,要考虑是过敏性咳嗽或哮喘。

5、过敏性结膜炎

有的妈妈发现,一到春天就有很多孩子爱揉眼睛,结膜有明显充血。这有可能是过敏性结膜炎。

秋季发生过敏,需补充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从过敏源头调整体质防止过敏反复   

研究证实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菌株之罗伊氏乳杆菌的功能是由免疫系统着手,调整失衡的免疫系统,进而减缓过敏的发生。IgE是过敏生物性指标,有过敏症状的人IgE比正常人高出许多。动物实验证实,罗伊氏乳杆菌有助于减少血清中特异性IgE抗体之生成,同时有助于促进脾脏细胞细胞干扰素(IFN-γ)分泌量。罗伊氏乳杆菌可以增进TH1型免疫反应,由此调控因过敏而反应过度的TH2型免疫反应。通常患者在食用2-4周后,自体就可以感受到症状开始缓解,长期食用可感受到抵抗力增加,感冒次数减少等益处。以往,面临过敏疾病,人们只能用抗组织胺或类固醇药物来按捺发炎反响,也即是说只能缓解过敏表现,而不处理过敏发作的根本问题,基本上是吃药就减轻,一停药又继续发作,长此下去患者便会开始忧虑长时刻服用抗组织胺药物给个人身体构成的损伤。近几年来,免疫学界经过许多的关于过敏科学的研讨发现,过敏性疾病或过敏体质的人若是吃下一些对人体有利的细菌,能够改进过敏体质人的免疫体系,又不会产生任何的副作用,益生菌抗过敏调整过敏体质的观念在国际上已适当盛行。   

  科学家认为:有过敏体质的人当外来物质或生物体影响免疫体系发作免疫球蛋白(IgE)数量过多,使其释放出一种叫组织胺的物质然后引发过敏表现。抗过敏益生菌可产生有机酸、游离脂肪酸、过氧化氢、细菌素等从而抑制其它有害菌的成长;经过“生物夺氧”使需氧型致病菌大幅度下降,益生菌能够定殖于粘膜、肌肤等外表或细胞之间构成生物屏障,这些屏障能够阻碍病原微生物的定殖,起着占位、抢夺养分、互利共生或对抗效果。并能够影响机体的非特异性免疫功用,进而天然杀伤(NK)细胞的活性,增强免疫球蛋白IgA的排泄,改进皮肤外表或细胞之间构成的的屏障功用。

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优质配方,恢复免疫功能,由内而外调整过敏体质,改善过敏预防反复,抑制有害菌增长,恢复肠道菌群平衡,便秘、腹泻双向调节,改善体内环境和吸收功能。选择抗过敏益生菌需要从适合国人肠道菌丛生态、菌株亚型、功效专利、菌株发酵工艺、菌株定殖能力、人体实验等方向考虑,避免被人为宣传所误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