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minle1

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源自于台湾进口菌株,只专注过敏

台敏乐:慢性荨麻疹能治好吗?如何抗过敏调理才是正确的

慢性过敏性荨麻疹就是过敏引起的一种变态反应,外界因素导致机体出现特异抗体过敏荨麻疹IgE(免疫球蛋白E),最终导致身体出现荨麻疹症状。全身症状一般较轻,风团时多时少,反复发生,常达数月或若干年之久。有的有时间性,如晨起或临睡前加重,有的则无一定规律。大多数患者不能找到病因,其病顽强难治。

慢性荨麻疹发病机制研究最多的是自身免疫学说,自身免疫性荨麻疹的发病越来越受临床荨麻疹研究的重视。有研究认为,约2/3的慢性荨麻疹与自身免疫有关,已有足够的依据证明:在部分慢性荨麻疹患者的体内存在能够使皮肤肥大细胞或嗜碱细胞脱颗粒的功能性抗IgE受体的抗体和(或)抗IgE抗体,在急性发作期约58%的患者在体内有IgE分子的自身抗体,25%患者有抗FcεRI抗体,有些慢性荨麻疹患者体内有尚未被确定的其它组胺释放因子。免疫功能的紊乱导致肥大细胞释放组胺极限下调时,可能释放组胺释放因子,这将使它们对内源性物质更敏感而释放组胺;当免疫过程被免除时,肥大细胞释放组胺极限恢复正常,荨麻疹风团可能消失。

慢性荨麻疹怎么根治?长期以来,慢性荨麻疹治愈率颇低,患者们大多“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针对慢性荨麻疹易诊断难治疗易复发的特点,多方研究得出:荨麻疹的久治不愈的根源在于过敏反应,治疗应从两个方面着手:阻断过敏源和补充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免疫调节抗过敏治疗,内调外治,综合治疗。

1、阻断过敏源

对每位慢性荨麻疹患者都应力求找到引起发作的原因,并加以避免。如果是感染引起者,应积极治疗感染病灶,药物引起者应停用过敏药物;食物过敏引起者,找出过敏食物后,不要再吃这种食物。

2、避免诱发因素

如寒冷性荨麻疹应注意保暖,乙酰胆碱性荨麻疹减少运动、出汗及情绪波动,接触性荨麻疹减少接触的机会等。

3、免疫调节病因治疗

免疫疗法对严重性自身免疫性荨麻疹是一种有效的方法。(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以活菌的状态进入肠道,并很容易被人肠道壁上的树突状细胞所摄取,并刺激脾脏细胞分泌IFN-γ干扰素,提升免疫TH1细胞免疫应答的水平,此外补充一定量的(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可大大降低血清中的IgE抗体而抑制TH2型细胞免疫应答从而能够很好的诱导TH1免疫应答,同时降低TH2免疫反应,这种免疫功能的调整,己被用于顽固性慢性荨麻疹的病因治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