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minle1

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源自于台湾进口菌株,只专注过敏

咳嗽反复超一个月警惕过敏性咳嗽,台敏乐益生菌真的能调理过敏性咳嗽吗?

“晨起和夜间咳嗽”是小儿过敏性咳嗽的最大特点,但有的孩子也会发生白天阵发性咳嗽,主要表现在过度运动或大笑大哭后发生阵发性咳嗽,严重者出现喘鸣音,应用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对过敏性咳嗽进行免疫调节抗过敏。

过敏性咳嗽与上感或气管炎不容易区别,而且往往由上呼吸道感染为诱因而诱发呼吸道过敏性咳嗽。反复呼吸道感染的小儿应特别注意:反复气道感染会破坏气道粘膜壁,使气道重塑,气道高反应性表现,从而诱发过敏性咳嗽和哮喘反复发生。过敏性咳嗽一般不发烧,吐白色泡沫痰,多以咳嗽为主,不喘,过敏反应严重都可伴有喘鸣音或能听见呼吸水泡音。咳三阵是小儿过敏性咳嗽最大特点:晚上睡觉前咳一阵,半夜醒来咳一阵,早上醒来咳一阵,但因不能及时确诊,而且家长对孩子这种阵发性咳嗽不重视,以为不严重,从而诱发哮喘。有的儿童能连续咳上3个多月。过敏性咳嗽的孩子多数都有过敏性鼻炎和湿疹病史,过敏性鼻炎的高发年龄段是2-8岁的学龄期儿童,过敏性咳嗽的孩子喜欢揉眼睛和鼻子,爱抓头皮,睡觉时爱出汗,不安分,喜欢蜷曲着睡。

引起儿童慢性咳嗽的原因很多,过敏是重要原因之一,患儿往往长期咳嗽,久治不见好转。由于过敏性咳嗽一般是在夜间或清晨发作,白天通常不咳嗽或很少咳嗽,家长容易以为孩子是着凉感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或支气管炎,一味给孩子用抗生素和止咳药,治疗常常没有效果或收效甚微。时间长了,患儿可以发展成典型的支气管哮喘。所以,及时明确诊断和进行规范治疗很重要。

过敏性咳嗽自测

提示:咳嗽持续或反复发作>1月,对照以下事项,评估是否为过敏性咳嗽

1.常在睡前、夜间或清晨发作,运动后加重。

2.无痰、或少量白痰。

3.较长期抗生素治疗无效。

4.支气管扩张剂可使咳嗽发作缓解。

5.有婴儿湿疹或过敏性鼻炎病史。

回答以上问题,回答“是”记为1分,计算出总分:

5分,属于过敏性咳嗽,除常规治疗外建议口服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调整过敏体质。

2-4分,疑为过敏性咳嗽,建议到医院做相关检查以确诊。

0-1分,不能排除过敏性咳嗽可能,建议到医院详细查明病因。

如何判断宝宝是否小儿过敏性咳嗽?

1、反复咳嗽,持续时间超过1个月,可能是干咳,也可能会有少量白色泡沫状的痰液;

2、剧烈运动后或大笑后咳嗽症状加重;

3、过敏原检查呈阳性反应或特异性抗体IgE水平增高

4、咳嗽发作可能跟时间有关联,比如早晚或夜间加重,到户外后会得到缓解等

5、反复消炎药治疗后没有效果或效果不佳。

6、不发热;

7、可能有打喷嚏、流鼻涕或鼻塞等过敏性鼻炎症状;

8、爱搓鼻子、揉眼睛;

9、接触环境中的某些物质时咳嗽加重,比如靠近宠物时,接触床尘、冷空气、烟雾、化学物品的气味时;

治疗小儿过敏性咳嗽采用药物以外的抗过敏方法——抗过敏益生菌

临床中治疗过敏性咳嗽大多会使用抗生素,而抗生素主要由抗菌素构成,绝大多数抗生素都是广谱的,在杀灭致病菌的同时也杀伤了大量的益生菌,人体内的益生菌数量是人体细胞的10倍,益生菌基因的数量是人体基因数量的150倍,这些大量的益生菌全面参与人体的新陈代谢、免疫的发育与成熟、免疫修复和免疫反应平衡等。而免疫系统的健全与肠道微生态环境密切相关,现代医学对微生态的研究发现一种新的抗过敏的乳酸菌菌株群,以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为代表的一种或多菌株组合物,具有现有技术中未知的可用于增进抗过敏的能力,以及通过增进TH1型免疫反应来调控因过敏而反应过度的TH2型免疫反应的方法。主要就是寻求药物以外的另类抗过敏疗法,利用活性的、无致病性的微生物来改善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肠道微生物的生态平衡,进而促进干扰素分泌调节免疫细胞活性平衡,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拥有降低血清IgE过敏抗体的国际专利认证,连续补充8周以上使得身体中的IgE浓度降低,这样一来,慢慢使过敏原无法与体内的IgE抗体结合,从而不再发生过敏的生化反应。因此台敏乐益生菌能够调整过敏体质,而药物只能就症状做缓解,无法调整过敏体质。

【抗过敏益生菌对小儿过敏性咳嗽的防治作用】

微生物研究成果已引起临床医师的重视,微生物与过敏性疾病,肠道微生物与儿童哮喘,呼吸道微生物与儿童哮喘,抗过敏益生菌对儿童哮喘的防治作用,抗过敏益生菌与湿疹荨麻疹等等微生态研究成就已发表诸多论文研究,对于过敏性疾病,不再是停留在抗过敏药和激素雾化的治疗层面,人类是一个“超级生物体”一些难治性疾病在不久的将来有望在人体生物体的研究上起到治疗性突破,人类基因组与微生物组共同作用,影响人体的免疫,营养和代谢过程,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专注抗过敏益生菌菌株及配方研究,把配方疗效与菌株品质视为生命线,通过抗过敏益生菌影响过敏性疾病的免疫系统的发生发展机制,开创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免疫抗过敏营养疗法,补充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可调节呼吸道微生物菌群稳态,缓解气道高反应引起的咳嗽哮喘;调节肠道微生物菌群稳态,改善肠道食物蛋白过敏机制;调节肠道微生态菌群介导的过敏原特异性IgE通路,抑制过敏原特异性IgE抗体生成,由于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可以增加肠道菌群的多样性,调节TH细胞因子活化,抑制TH2型反应,增强TH1型免疫反应,以及上调免疫细胞和加速皮肤和黏膜屏障功能修复。

小儿患过敏性咳嗽护理应注意以下以下三点:

1.避免吃凉的食物,水果加热后服用,酸奶不要喝,减少洗澡避免让孩子感冒,穿衣上避免忽冷忽热。过敏人即怕冷又怕热,忽冷忽热会形成应激反应,降低免疫力,在季节交替、气温骤变时,家长应尽量为孩子防寒保暖和过热,汗出受风。

2.避开过敏源与食用低敏食物。家里不要养宠物和养花,不要铺地毯,避免接触花粉、尘螨、油烟、油漆等,避免食用会引起过敏症状的食物,如海产品、冷饮等;

3.益生菌对维持我们的健康至关重要。我们甚至认为可以把肠道内的一些微生物看做人体不可或缺的“器官”之一,无论它们所起的作用还是重要性,这些微生物完全可以和心脏、肺、肾脏等相提并论。这种器官最重要的功能是使我们与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潜在有害微生物和平共处。如果这些微生物不能有效地发挥作用,人类也就无法保持健康,甚至无法生存。台敏乐益生菌从刚出生的婴儿到暮年的老人,无论处于生命中哪个阶段,益生菌都是我们保持身体健康的好帮手。全球知名科学家、微生物、免疫学领域领军人物加里.赫夫纳格尔博士经过多年研究,提出利用益生菌保持健康、预防疾病的观点。


评论